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孤疑

几天前看了一部悬疑谋杀电影,"Orphan",中文译为“疑”。

是我近来看到一部很不错的电影。

故事讲述一个家庭领养了一个小女孩,Esther。想不到他们的恶梦就由此而来。

这个“小女孩”其实是个有荷尔蒙问题而且拥有燥狂症的33女人。(吓人~!)

她因为此病而得不到爱情,因而造成心理不平衡。

她干案的手发就是从领养家庭的养父下手。Esther首先分隔她养父母的感情。然后色诱养父。要是被拒绝的话,她就会杀掉那个养父,再放火烧死那家人。故事发展得很紧凑!可以说由头紧张到结尾!

这个饰演Esther的 Isabelle Fuhrman,是个来自美国的12岁的女生。她演活了戏内那个阴深,凶狠的角色。我觉得Isabelle 的演技很了不起〜!很期待她的下一部电影。

我很想看她搭Johnny Depp的电影。这个搭配看来很有火花呢!

看了这部电影,我觉得Esther杀人时的“快,狠,准”很帅气〜!!可能我这个人比较“心理不平衡”,觉得她的角色很帅〜!尤其看到她扬起锤子敲下去修女的头的那一幕,我竟然兴奋起来〜!!哈哈〜!然后我的脑海里冒出了一个画面。。。。换我挥动锤子往“肥蛋妈妈们”的脑袋敲下去〜!!看着血浆”喷“出来,真的很痛快!

我就是这么的”变态“, 哇哈哈哈〜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